這是我唯一的暗示,所以,請你仔細聽,如果你沒有聽見,

那麼,或許是因為,我已經悄悄地,離開。

所以,我輕聲地說了,你聽見了嗎?

我從來就不想大聲對你咆哮什麼,你應該很清楚吧,你知道吧?

不想傷害,卻仍不斷地傷害著,是怎樣的痛,

在你的身上割著削著,我懂嗎?我真的能夠了解嗎?

或許,我們早已經越過了那條界線,

於是,不斷在對方的地盤上,放肆地,撒野,然後,兩敗俱傷。

如果說這是把雙面刃,那麼,我們大概總是不斷,

卻又刻意地,傷害著,彼此,是這樣嗎?是這樣吧?

你會痛嗎?會痛吧?我該以怎樣的心情,

面對,然後,再故意地,深深地,在你身上,劃下一刀?

而你,知道我的痛嗎?你又會用怎樣的心情,

高舉起你的刀,以怎樣的表情面對我,然後再用力砍下?

怎樣都好,你,知道嗎?即使是考驗,如果能一起走過,

那就可以更堅定地牽起你的手,如果不行。

如果你看不見那些,聽不見那些,無法理解那些,

所有我想告訴你的,那麼,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我想,很多事,我還是無法也不願面對,

所以,我還是只能轉過頭,裝作自己不在乎,希望你了解。

不是我不願意明白地說出來,只是,我覺得我已經說了,

但是,你們卻不懂,所以擅自當作我沒說過。

我說了,也沒說,你聽了,也沒聽懂,

那就當作沒發生過,即便那是我對你們做出的唯一小小暗示。

不懂,或許會有點遺憾,但是我想,那是勉強不來的,是嗎?

既然如此,那就不勉強了,可以嗎?

這樣說來,其實我和你之間,總是不斷地暗示著,

對方,卻不懂,這樣的暗示太無謂,卻無力阻止。

刺探著,試探著,一遍又一遍,從不間斷的,

伸出了手之後,又怯懦地收回,你能夠緊緊地,抓住嗎?

我想你應該知道吧?知道我,從來就,不夠勇敢,

所以,可以請你,堅定地握住嗎?請不要鬆開。

聽了很多,但我還是想這麼做,或許又讓人失望了吧,

對不起,我還是只能這麼說而已,我很抱歉。

一直一直都是我做出的決定,那麼這次,是不是又會傷害了誰呢?

雖然我很努力,卻還是會遍體鱗傷。

我不想說不想做,不要逼我做出什麼抉擇好嗎?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傷害自己而已,真的,別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