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累的時候 

就會想坐著靜靜抽上一根煙 

單純的放空 

問我當下想些什麼 

其實真的什麼都不想 也不用想。

若剛好是下班時候 又餓又累 經常買上一堆食物 

然後勉強著吃完 

餵飽我的腹 我的肚。

大量啃食文字 

不論是

艱澀 簡易 無聊 怪異 

都照單全收,來者不拒。

我只為了讀而讀 是有目的也沒有目的。

試圖填滿我的心靈。





老實說

其實我還是很在乎你的!

也可以說成需要!

就因為你太平凡,讓我幾乎快要當成自然現象。

就像是同學牌的原子筆!我看的比0.3的還重!這樣你懂嗎?

可是我也討厭,寫久了就開始不人性的漏水!

整個手都藍藍的。

還要放一張紙在旁邊擦。

可是,偏偏就只愛同學牌的油性筆!

這應該就是我們之間最貼切的形容了!

其實我也可以直接告訴你的!

可是你一定不相信,因為我也是現在才發現!

其實,我真的有把你放在心裡!

不然我怎麼會把你看的那麼重呢?

雖然會一直漏水,可是很好寫,我還是很需要!

你這個同學牌原子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 的頭像
    Bear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瘸子跑❤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