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拖的,又拖過了兩天。

這次的清明節又不能回去家裡面幫忙了 :(

然後這幾天冷的要死,只有今天比較好天氣,可是騎車還是會覺得冷冷的風吹在身上。

還是會顫抖的。

想說天氣放晴了,就披件薄外套,結果,我被騙了哈。

一路上太陽大大的,風冷冷的,載著寶貝去坐車。

他要回桃園辦一些事情,我就留在台中照顧橘子。

不然我會擔心他,等我們回來的時候,家裡都被翻到掀屋頂了。

這幾天都沒有出去走走,卻都是睡飽飽的再吃一餐飽的晚餐

嗯,寶貝。 前幾天睡得很飽很飽,今天要回家卻不能睡飽。 辛苦了。

然而,今天也沒什麼重要事情。

閒閒沒事做,就上來看看以前的一些文章。

不知不覺的,原來我已經打了那麼多篇網誌了 可喜可賀。

如果,用日記本寫的話,我還可以寫那麼多東西嗎?

說不定都是斷斷續續的好多篇 湊成一篇吧 我想

過往的人事物 就笑笑帶過去吧。

 

 

 

 

多說無益。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