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台中了!

繼上次在家裡的無線網路爛線之後

就再也沒有來這邊晃晃了 :)

有好多東西要說 但卻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先說說期末考完好了‧‧‧

想說一切都是那麼ok 自以為是的都會歐趴

緊張的還是那兩個選修科目 

結果卻出乎意料之外 跌了個狗吃屎

竟然選修都過了 卻只有那科頭痛的沒有過

該怎麼辦? 其他學校都沒有開

只能祈禱學校暑修會開 不然回家就要挨一頓罵了

好,事情到這邊就好! 打住。

 

-----

大年初一。

前幾天因為忙得要死的大掃除 顯得疲憊不堪

想說可以早點整理完 可以去看一下寶貝

結果卻去不成 該死,要說對不起了。

除了給鄰居拜年,還要回鄉下拜年

太久了,很多人根本就不認識

也沒有看過 大概只知道誰誰誰是誰誰誰的誰誰誰

就這樣而已 就可以讓我拜年拜了一整個天。

 

-----

大年初二。

親愛的老媽 要回娘家看一下阿嬤

大家都回來了 都不一樣了 每個都長大了

不是小時候那種傻傻呆呆的樣子

好多小孩都要上大學了

而我也要從大學畢業了 聽起來就好感傷

學生時代就要結束了嗎?!

臉書 PPS 真的可以害死一堆人

回去討論的話題不外乎就是這些

你等級多少啊 我丟了多少台幣啊 等等的雞毛蒜皮小事

還有人說 臉書沒有用台幣玩 就玩不下去

小遊戲而已 玩的那麼認真 好奇。

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 臉書這種東西如果倒了

那會怎麼辦?

 

-----

大年初三。

不外乎的就是睡到自然醒

但是我卻不能 又要下屏東西去找親戚拜年

哪裡來的睡到飽 根本就沒有 唉。

去那邊除了不只是初二的那些話題

還多了最近很夯的電影 艋舺

都在說有多好看多好看的 一直說一直說

還叫我們家的一定要去看一下 捧場國片

我想 以我老爸的那種個性 他鐵定不會去

他一定都會說 啊等他電影院下片 電視就會播了啦!

幹嘛浪費錢去電影院咧? 不懂,不懂啦!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老爸的說的話

 

-----

大年初四。

也沒有什麼好說

只是天氣變得很哭爸,想說可以去晃晃的

結果冷的要死 還下雨。 喔,幹!

只好在家裡跟無線爛網路硬拼了起來

不給連就是不給連 我就是不相信 跟你拼了

就給你連一天 我去看電視

我就不相信連不起來 哼!

 

-----

大年初五。

又是冷到死的一個天氣

新聞說要冷到初六初七那邊才會放晴好天氣

啊我就要回台中了 怎麼去晃晃 :(

算了,只好這樣。

早點回去跟寶貝會面也好

不然都想念的要死。 哈!

 

-----

我看,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該說的應該都打完了

後面的 就要等開學

我來把他一一記錄起來

 

 

 

 

ㄎㄎ

謝謝各位觀眾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