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越來越懶了。

一開始都說什麼什麼的 今天要做什麼做什麼之類的

到最後都無疾而終

真不像我。 為了什麼?

跟寶貝住這麼久了 原來都是寶貝害的

害我每天都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原來,也是可以慢慢習慣的。

現在都非常喜歡Talk時間,說些悄悄話。

我覺得現在要好好把握跟寶貝的每一天

之後,就不能這樣天天膩在一起了

喔 想到這邊 我心都涼了一半

不知道我OK不OK

因為會想你想死吧 唉。

 

 

 

 

我決定了!

 

 

我現在每天都要上來打一些東西

什麼東西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