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拿了C語言的考卷

86分 沒有預期的高

原來錯那一題 就差這麼多 可惡

早上的工程經濟 老師跟平常一樣的在自誇

還是沒有教新的

早上的天氣 陰陰的 沒有很好 偶爾還會透出一點陽光

但是已經不錯的了 沒有下雨

下雨的話 可能一堆人都不會去學校吧 更何況今天又有什麼鳥學生會長在選舉投票

沒什麼意義 我想

我自己都大四了 投票有用嗎? 幫學弟妹爭取?

噢 沒傻了 自己的福利是自己爭取的!

我大一到現在大四 我都不覺得學生會有做到什麼事情

聽到風聲說 A錢A很多 不知道是真是假

SO What? 我都要畢業了 有差嗎?

最近回顧自己四年來 學些了什麼東西 自己有沒有成長一點

今天是最後一次班會 還是有些人沒有來

也沒什麼可惜不可惜 嘴臉是人家的 是怎樣也不能說什麼

就覺得 大一到現在大四 什麼人是怎麼樣 看了就知道

也沒有所謂的好人壞人 是不是人人好就一定是好人緣?

見仁見智吧! 想到每次回去台南,老爸就會跟我說 小心大學的人

大學是一個小型社會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不要被賣了還在幫別人數錢

傻傻的:) 

自己就小心點吧 黑暗路走多一定會遇到鬼

出社會之後 好自為之 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