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些什麼好。

又遲到了個兩天的網誌 前天為了去吃吃到飽的元和屋

不惜整天餓肚子 但是就有人戰鬥力低下 第一輪就掰掰

唉 無廚餘活動加上優惠卷都不能使用了 多付了好多錢

改天我還要再去一次 揪的人 要多加考慮了 :)

我就不相信我吃不到325的吃到飽火鍋 哼!

昨天 是因為前晚CT宅神跟JB宅哥 邀我一起玩RF 所以玩到凌晨

睡醒之後 就帶的橘子阿喵去給醫生打耳疥蟲的針 真是可憐

打完了針 真的是餓到不行 睡醒就喝了一杯草莓麥片加上幾片的蜂蜜燕麥口味的孔雀餅乾

只好順著大墩路找到了糊塗麵 反正可米眼鏡也在這條路上

小花熊還是點了他喜歡的牛肉湯餃 我則是點了梅干燒肉飯 還點了一些小菜

吃著吃著 橘子就在外出籠裡面睡著了 不知是我的外套有給他安全感 還是累了

吃飽之後就去拿我的新眼鏡了 :)

服務還是好到沒話說 推!

一進去說要拿眼鏡之後 就開始幫我調整眼鏡 從一開始的原型到後面的微調

師傅都小心翼翼的 好像也沒有覺得很傲慢之類的

我發問的問題也都會一一回答我 全部弄完之後呢 師傅還會送客人到門口呢!

溫馨到心坎 真的是一間好店!

之後應該會多去光顧了吧

畢竟眼鏡是貼身用品 對吧?

前晚 還聽著小花熊在抱怨 唉~ 好好好 等你賺了錢再陪你去換一副你最喜歡的眼鏡

好不好?

之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沒有多久 就接到了雞哥的電話

他說他家的臭屁臻要唱歌比賽 哈哈哈

想說不是昨天才聽到說要比賽而已 怎麼這麼快就要輪到她唱歌了咧

大概準備一下 就要出門了的時候 就打電話來說已經唱完了

囧 如何是好? 只好又退回家了 跟宅哥CT繼續玩RF

玩到12點多 被斷了網路 幹你媽的真機掰

無言了 沒關係大家一起斷網路 誰都沒得玩

ㄎㄎ

那就睡覺吧! 沒梗了啊

 

 

 

 

 

一直睡到現在 繼續R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