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好久的一個天。

只能ㄎㄎ的笑

 

今天是寶貝熊的第一天上工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

我還要準備期末考這個最後大魔王

打敗了 就真的要脫離學生生活了

不是開玩笑的 回頭想想 真的一轉眼就過了四年 這些年 我學了些什麼?

希望真的有那種可以讓我回頭望有大笑三聲的回憶

有這種東西嗎? 我希望有。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回到學校當學生

現在外面滿街的大學生 碩士生 還有博士生

工作真的不是那麼好找

也不是說特別難找 呵呵 真的要加油了:)

大學這一塊 算是真的有玩到了

並沒有不知足 除了社團沒有玩得很精而已 其餘的 我自認都有玩到透徹

只是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並沒有那麼簡單

說變就變的個性 突如其來給你天外一筆 嚇死你都有

等等之類的 反正都過去了 再見掰掰

 

寶貝熊 你要加油

你先起頭走過去 這樣我才有追你的動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