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 時間一直流著

多久沒有來這邊看看了 自從搬到新房子之後

網誌這種東西似乎不見蹤影

取而代之的是臉書 還有更多的MSN

有時候想打一下網誌 但卻苦無心思 不知道從何下手

滿滿的思緒 也不知道哪邊可以宣洩

斷斷續續的片段 卻不能湊出一篇文章 真是可笑

看著朋友們一個一個接去登入國軍online

祝福你們了 :)

等到那一天的到來 我也是要進去的

只是比你們還要晚出來工作而已

不過 我有把握 我一定會全力以赴來努力接下來的人生

學生時代真的已經告一段落了 沒有那種可以嘻嘻哈哈的生活

每天都可以很輕鬆地玩樂 想去哪就衝去哪

不管晴天陰天下雨天 只要能出去玩 就一定都是好天氣

呵呵 往事只能回顧

現在要來找尋那個當初進大學的初衷

大笑三聲的回憶

 

你們,都有找到了嗎?

我想 我要慢慢尋找就好

等到找到的那天 我應該會笑得很開心

 

一定不會忘記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