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有來這邊看看了,每次都說,每天都要打一篇網誌。

結果也都沒有做到,真是不該!唉~

 

前幾天,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好的是,每天都很開心。

壞的是,原來我把人家的關心,當作理所當然。

也不完全是理所當然

應該說,最近幾天,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可能是天氣太熱 也有可能是自己的關係 都有

熱得不像話 就很容易大聲說話 可能都會覺得自己都是對的

動怒 也不是我想要的 尤其是對身邊最愛的人

遇到每次不高興的時候 總是我先發難的說對不起

不管我對還是我錯 總是會先說對不起 有時候真的都不知道哪邊做錯了

只是一股腦地先說對不起 只是想讓身邊的人 先滅滅火 消消氣

等雙方都冷靜下來了 再來好好安慰溝通

每一次的溝通總會讓我長大一點 每一段戀愛的經歷 總會有許多的磨合

從許多的磨合來磨合許多之後的問題 兩人從不同的生活環境 要變成同一個生活環境

一定會有許多不一樣的東西 觀念跟對事情的態度都不一樣

我覺得不重要的事情 說不定你就會覺得很重要 

你覺得不重要的瑣碎 說不定我就會覺得是一件大事情

每個大零件都是需要每一個小螺絲來組成的 不是嗎?

那,我想說的。 不外乎我天天說的我愛你之外,更在乎的是你有沒有天天快樂

你的快樂才是我真的想要的 :)

 

 

今天的你有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