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想,我自己也蠻矛盾的。

一開始說這樣,結果做的卻不是這樣

一堆矛盾。

前幾天天氣不是那麼的好,一直陰天下雨,但卻沒有破壞我的心情

心情沉澱一下也好,想想最近發生的事情

總覺得,壞的比好的多出好多好多,感覺心裡快容不下一堆的繁雜事務

但是看了看外面的下雨天,心情又會莫名的平靜下來

換個角度想,其實事情也沒有想像的那麼糟糕

只是,我事先預想的太多了,才會覺得自己可能都解決不了那麼多事情

一件一件來,一步一步慢慢走。

來個喘息空間,這樣也會比較輕鬆愉快

大學班上的朋友,一個一個登入了國軍online,看著每天在msn上面的人

一個一個的減少,心中不免有一陣感概,人家都去研究所去當兵了

我還在暑修? 有沒有搞錯。

有時候,都會覺得畢業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為什麼?因為看了許多比我早畢業的人,當完兵卻無所事事的人

無所事事並不是說真的在家裡蹲,而是真的沒有工作找

現實的現況就是這樣,有許多的夢想,到最後只能變成工具,也有可能連工具都不是

說不定也有可能是一張門票而已,那門票所創造的價值,也不知道是不是能發揮他最大的效益

來讓自己發光發熱,想想自己以後就有可能變得跟時下的上班族一樣

為了錢四處奔波的凡人,背離著夢想,越來越遠。

曾經在剛進入大學的時候,想說在大四的那一年,要買台相機,把所有的在校園內的笑容通通給捕捉起來

不管認識的,不認識的。

都要好好的記錄起來,然而,事情跟不上變化,自己身邊的東西壞的壞,要維修的要維修

剛剛好都恰在那個時間點,我的相機就跟我說掰掰了。

一直都有那麼個夢想,想用著相機,去記錄我的身邊的人生

雖然不是很專業的拍照,但就是想記錄當下的每一刻心情。

 

Have a good time

很多人都這樣說,卻不知道有幾個人做得到。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